close


我今晚剛從車站下車往出口旁的機車場,把我ㄉ機車牽出我來騎車

而停在火車站站前的待車區等綠燈時
我旁邊正好是交警騎著機車…

他也在等綠燈,跟我同一方向
他…
突然看了我一下(我錯愕??)
我又前方有個被載的小弟弟突然指向我說〝哈,他沒帶ㄝ〞
??我??
我摸了一下阿…怎沒遮的前蓋?
==原來是因為我帶了帽子急著把車牽出來就忘記戴安全帽……
 

(綠燈ㄌ)
 

 

交警先往前騎過去 
我沒騎喔,趕緊拿出安全帽戴好了才上路…

你知道ㄇ,嘿!!
 

那個交警已在我前面的路口在等我耶~

他想趁我騎過去時罰我錢呢~ 

哈哈,誰知我居然戴上安全帽了

他就站在原地…看我騎走了
(好險,我並沒有沒戴安全帽上路呢!感謝紅綠燈和那小弟呀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