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撘電車遇到怪胎Orz…
跟我搭2196(山) 這班車的同仁,尤其是從中壢開始
就莫名奇妙聽到口齒不清的男人在廣播到何站了…

一開始我是站在車掌室與控制室兩道之間,原本想小睡一下…
誰知這是惡夢的來臨==|||
起先,車掌從上圖那到門過去(也就是往前的方向行走)
我讓出位子讓車掌過去,而那怪人也跟車掌過來了(還吃檳榔,好臭喔)
就跟他站同一個走道,我快被燻死了(那也就算了)
他居然在用車掌室的廣播=口=還口齒不清的說"中壢到了,請準備下車"
好難聽喔,他說完沒多久就有固定的廣播小姐在播報,他跟人家搶什麼啊??
怪人每播報一次,那車廂的人都一臉納悶的看他……
跟我站同位子的小姐,跟我借過…因為他要逃到隔壁車廂…
我說~~我也要>o<
到另一車廂拍ㄌ那怪人,那小姐也跟我說他好怪喔~
我說盡量別直接看他喔,他不知是哪根筋有問題,照理說這樣是會被罰錢的!怎麼車掌沒有來制止呢?
那小姐說,對啊!他又沒穿制服耶…好恐怖喔!!
恩,還把車掌的形象給用毀了!!
居然吃檳榔,沒穿制服,到站還學車掌站出去東看西看的,要關門才進來…
感覺有喝酒!!
後來他到板橋下車了
真的很怪,嚇到不少人!居然沒列車相關人員去制止
真納悶阿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