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之前有寫篇對面惡鄰在樓下那篇(沒看過的往下轉)
沒想到
這鄰居還能惡劣成這樣,把我家庭院當公園!亂丟垃圾!!

 
 這是椅子上還有旁邊。。。="=
真的很火大了,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
每次都趁人家不注意就跑來拉他們自己的客人一起泡茶聊天!
喂,太隨便了吧!
自己的庭院來圍起來,還不准別家的人進去=="神經病~~呿!
 
 還丟在我家門口!真沒公德心!

都不會先問我兩家ㄉ意願,車子都給我直接停進來
他的理由是啥!是因為我家沒車,那裡空著給他們用嘛~
喂,這是我家耶~
還出太陽時,就直接把他家的被單啥的都拿到我家庭院曬
喂,這是我家耶~
我家又不是全家也不是公園,這人真自私白目又惡劣耶!
還一堆菸蒂,真臭恨抽菸的人給我做這種事
下次拍到,我就直接去檢舉了!哼,惡鄰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