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不透那個人在想什麼

他這麼怕不熟的人打電話騷擾他

他又為何要把電話公開給大家知道呢?

然後

有人打了

他又不接

一直聽到那些人的咒罵

『什麼嘛!他居然關機...』喜歡他的小妹生氣失望的說

「不會吧!你還真的打呀!我不說過他給的電話是客服專線,你還打」一副被我猜中的回應

『哪有客服專線?』小妹一臉疑惑

「ㄟ...你打過去時,不是會有一位小姐跟你說
"您撥的電話無法接聽,請稍後在撥"這不就是客服人員(哈)」

『....是是是』(突然一陣寒意)

如果是我

我絕不會隨便公開給大家知道我的電話

包括公司、學校等

填資料時,我都只填家裡聯絡電話

如果對方堅持要留手機

我都寫我爸的手機給他

反正要聯絡我,找我爸也等於找我呀(嘿)

有我的私人電話大都是可信賴的朋友^^



我絕對不接電話,只允許傳簡訊的方式跟我連絡

除了家人、了解我的朋友(我會接)

其他人打來要看情況,否則一律不接

很討厭的是

有個人,我都跟他說只能傳簡訊

他就很愛用打的,我就直接把電話轉接到我爸那裡

我才不削接呢!

或許有些人覺得我真不尊重他

不好意思!我只尊重我該尊重的人

我先前說過不要打,他照樣打

已經不尊重我了,我為何要尊重他呢!

總歸一句
我!
就是



電話!!

也很少會打電話

很感謝家人、好友、老公老婆的諒解(嘿嘿)

男人呀!別以為你給了對方電話,"她"就一定會回你喔!

別想太多啦!(哈哈哈)記取教訓別再錯第二次啦\\^o^/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68enise 的頭像
    d168enise

    瘋人院院長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