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
在回家途中
被開著轎車沒打方向燈的男士撞斷了
我的右腳踝

我當時根本不知我的腳骨被撞碎了

詳情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168enise&article_id=2334254


腳包著石膏,先固定住
等著明早的手術

真的很酸刺
彷彿骨頭被蛀蟲侵蝕般的痛

開刀日,我上了麻醉藥
感到腳上被醫師畫了涼涼的一刀
又看見我的血液順著管子往下流著
漸漸昏睡過去

突然有一道光照著我
好亮好亮
好像要我過去
可是我不能走
我無法動
因為腳受傷了
但那道光依然亮亮的照著我
我醒過來了

護士:醫生!病人醒過來了
醫生正在縫我腳的傷口

我:姐姐...(一直抖又有氣無聲的說)

護士:怎麼了?會痛?(訝異的表情)

我:不!會冷~好冷喔!

護士:喔!等一下收拾手術器具時,我們會給你大的被子蓋喔!好不好~

我:嗯(只有點頭分,還能怎麼辦...抖)

推到觀察房,確定我手術後沒有任何反作用的現象
才能讓我回病房修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嗯嗚>o<
大姐:幹嘛??
我:想尿尿...
大姐:插尿管ㄝ!
我:可是我快憋不住了(開始痛苦的哭)
姐叫護士

那位年輕護士:別緊張,放輕鬆,尿才慢慢從管子排出
喂!我憋到很痛了,居然叫我放輕鬆!有沒有搞錯!
憋了三十五分左右(你想想看憋尿憋至三十分鐘已快不行了,還多五分)
我開始大哭大鬧

直到護士長來看了之後,終於幫我把插尿管拔起來
我終於可正常排尿
那時雖然高興
(卻不知這已引發後遺症"膀胱無力",害我動不動就去跑廁所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要住院三天呀!(頭油垢真恐怖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68enise 的頭像
    d168enise

    瘋人院院長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