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喂!你在忙什麼?」

『沒有啊!幹麻??』

「沒什麼重要的是啦!我只是…」

『喔!Kate不好意思,老闆有事找我,我晚點會打給你的。掰!』

「嗯…喂?可惡,有這麼急嗎!居然掛上電話。」

Kate獨自一人走進咖啡店用餐,心中感到一絲寂寞,打開手機蓋按下通訊資料,
從第一位按到最後一位又回到第一位,一直重複著這樣的動作,手機螢幕突然變的模糊…

咖啡廳的音樂突然放著Andy的音樂>>
>>愛情是場兩個人的旅行
>>多一個人就嫌太擁擠
>>呵謢的聲音溫柔的傳遞

『好討厭喔~我要找誰聊天呀!電話簿裏存了這麼多人的電話,
我卻找不到能幫我解決問題的人…』Kate含著淚水直接趴在桌上哭。

>>種種往事 件件清晰
>>有很多愛想忘卻不可以
>>你的溫情 你的身影
>>回影是今生最重的行李

Kate是個重考生,在學校認識了數學老師Jared。
Jared人高瘦瘦的,不但長的帥氣還蠻幽默能跟學生說笑,
Kate很喜歡問他數學,因Kate本身就喜歡算數學一直找不到會算數的高手,
剛好有個帥帥的教師,怎麼可以錯過這好康的機會。

『喂,Kate!怎麼了?這麼晚,你怎麼在哭??怎麼了?Kate…』

「Jared…你…你現在方便出來嗎?我跟你碰面…」

『啊…可是…我要上課耶…走不開…不能在電話裡說嗎?到底怎麼了?』

「哈!沒有啦~騙你的啦!沒事沒事,你快去上課啦!哈」

『……妳這玩笑開的太大了吧!真的沒事嗎?那我要去上課嘍!』

「哈~掰掰」

『掰』

Kate強顏歡笑的闔起手機蓋心中納悶
(我為何會打給他??他…我在幹麻呀?他可是有老婆有小孩的男人耶!我在幹麻呀!呃…難道…)
心裡突然發毛(不會吧!不可能的,是我想太多了!都是那臭Mick不是說會打給我,怎麼到現在還沒來電?)
Mick是英文老師,他曾教過Kate。還在課堂上留下電話號碼說英文有問題的可問他。
Kate的英文太爛了,都會問一些白痴問題。可能是這樣,使Mick有點不耐煩…

「靠!拿有人這樣子,這是什麼爛老師!問一下又不會怎樣!自己要學生有問題可以問他呀!
居然不甩人!!真是太過分了」

Kate這樣大喊,嚇壞了要遞面紙給她擦淚的服務生。

『小…小姐…你…沒事吧??』

「啊~哈哈哈…真不好意思呀!謝謝你~謝謝你的面紙,你人真好。」

服務生聽到Kate這樣的讚美他,很開心害羞的跟Kate點個頭,再轉身回去做他的工作。

>>等你的關心 等到最後我關上了心
>>愈怕愈慌 愈想愈亂
>>感情是最傷感情的問題
>>等你的關心 等到最後我關上了心
>>不聞不問 不看不聽
>>這是女人最痛苦的表情

「好吧!你既然沒把我當作一回事,我又何必把我的心思和時間浪費在你的身上呢!
我…我不會再乞求你,我不會再拜託你,我不會再找你,絕不會再問你任何問題了。
王八蛋~去你的擔擔麵…」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
愛一個人可以不知道為什麼
 我們原來不是代表你我兩個
 一路沉默 一路難過
 一路就好像在玩火

 恨一個人是一種痛苦的解脫
 忘不忘掉早已經不是屬於我說
 愛不愛我 你要不要我
 在未來 我應該怎麼做

 一段感情把兩人上鎖 不要分開的一刻
 看你如此的坎坷 再沒有快樂
 站在你的面前 去練習情緒的平和
 結束後 請永遠忘了我

 一段感情就這樣封鎖 回到黑白的生活
 早知如此的結果 我一拖再拖
 不負責任要你 去上了狠心的一課
 我脆弱 我真的 無話可說
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↖松本的做夢的故事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68enise 的頭像
    d168enise

    瘋人院院長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