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是在91年發生小車禍

那天,我正在何嘉仁美語教小朋友電腦

到晚上五六點下班

在回家途中

被開著轎車沒打方向燈的男士撞斷了

我的右腳踝

我當時根本不知我的腳骨被撞碎了

還硬要爬起來

那位先生一直在旁問『你有沒有怎樣』

我想罵他[你是豬呀!你沒看到我已痛到一把鼻涕一灘淚了!怎還不趕快叫救護車!](痛)

但,我居然哭著說『我明天還要教小孩ㄝ...嗚』

可能我被撞到腦袋神經錯亂

可能我真的很喜歡教小孩子

而且還答應過孩子們會把他們教到會!我不想失約呀...(更痛)

突然,那位先生居然把我抱起來

把我抱進他的車內,他要載我去醫院

我心在叫喊\喂~/你不是專業醫護人,是不能隨便移動傷者ㄝ!這樣會更嚴重ㄉ...

(痛)我的腳失去知覺了...本來想罵他,又算了...因為痛到開不了口╓∩╖

到了醫院,

我家人著急的趕來

我獨自一人躺在病床等著照X光時,

看到我爸媽出現在我眼前

我像個小嬰兒似地伸出雙手需要爸媽的力量能源

哭的更激動(我有輕微氣喘),太過激動就開始無法呼吸,眼睜的很大,一直張著嘴喘喘喘

爸爸看到就趕緊問護士能否拿氧氣筒給我吸(在家發生這狀況時,我家都有自備氧氣筒)

護士居然冷冷的回『拿塑膠袋裝空氣,給她吸就好了』

心急的爸爸充滿無奈的取了塑膠袋,幫我裝了空氣靠近我鼻子給我吸(沒有用的)

我是因為忍著不要想太多,不要再哭,一邊祈求上帝幫助

才慢慢的自行呼吸(理由:不想看到爸媽心急的模樣)

照完X光,他們先把我的腳包上石膏,等明天開刀

這是我第二次住院開刀,所以不會緊張害怕

反而擔心又要失去一份我喜愛的教學工作

唉!!事情都已發生了,再怎麼難過再怎麼想都無法改變眼前的事實呀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168enise&article_id=2528031

第二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68enise 的頭像
    d168enise

    瘋人院院長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