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到底是從什麼時候

讓你自己失去害怕的權利

究竟是什麼問題讓你這麼ㄍㄧㄥ又死愛面子

我知道你每次想要訴說...

卻放不下,你的自尊你的心

當我告訴你,有事都可跟我說

你每次都說知道,我會的

卻讓我看見你偷偷哭泣

也許是我要求你自己要堅強,是我不對

我希望能看見你帶著一張最真的臉,面對我

當你自己回想那時一無所有的歲月

那時的你是否有快樂些

請你放下那傷心往事,求你不要再悲傷哭泣

讓我飛到你孤單的邊緣

把我的心和你的心靠近一些

希望你能看得更遠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>>>>>想要飛

詞: 姚若龍 曲: 張朵朵

>>>到底從什麼時候

>>>我失去害怕的權利

>>>每次想要訴說我也脆弱

>>>沒有人聽


>>>你說知道我是誰

>>>卻看不見我有淚

>>>也許總是要求自己堅強

>>>是我不對


>>>想要飛 帶著一張最真的臉

>>>想要飛 放下榮耀回到從前

>>>看一看 一無所有來去歲月

>>>我是否曾經更快樂一點


>>>飛到孤單邊緣

>>>和心靠近一些

>>>看得更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168enise 的頭像
    d168enise

    瘋人院院長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