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明明是我最愛去教會的日子
不知是誰把這國定假日給移除了
真的很不爽耶(不爽好幾年了)

偏偏要我們做的事情又一堆
大家趕阿趕
不爽就不爽咩~

問一下那麼跩,跩啥!

明明不能耽誤學生課業為主的工讀,
卻不能讓我離開,反而讓我心中大石更深重

我真的快瘋了耶!

自己的作業都做不完
組員的作業也未完成
又沒多餘錢輸出
自己還獨自跑去和平島,丟了相機,摔傷一身(誰鳥你阿)
再搞啥啦!真很十日十人干!!


我右手的傷,我腰的傷
何時能給我快好啦!!

真的很氣耶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