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小
寫自己的名字,居然被老師糾正@@
我家族的姓氏""是金重.鍾,他居然把我改成金童.鐘(靠腰)
我那時就覺得這老師國小沒畢業!同學會寫錯是能理解,但…
身為師長居然還這樣…哇賽,根本是沒知識!!

國中
老師們沒寫錯,倒是工讀生每次都打錯="=是瞎了嗎!
同學也會寫錯(靠),收到寄給我家人的信,沒一字是對的
(鍾有這麼難寫嗎!!超昏頭的)

高中
更不用說了,還是一堆…唉~~

工作五六年…也是更多堆==
我慢慢被時鐘臉了
我一直很納悶,也去調查中國姓氏來源與流傳
祖先們只有金重. 一見鍾情的鍾
根本沒看到有時鐘的鐘,我無法知道為何有人會姓"鐘"??

大學
更別說了,老師跟學生都會寫錯==
"這個字真的有這麼難寫麼!
連名單都把我名字打錯

其實
我的名字只有中間的字對,左右兩旁沒有一次是對的
跟我同名的也知道吧!
明明是人字旁,大家都愛打成玉字旁

大家都愛幫我改名字的字,我是該感激還是該哭呢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