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討厭那一天到晚哀叫自己很可憐的人
討厭那缺少正常人一角的人卻很傲氣
討厭……
你一天到晚討厭東討厭西的,不覺累嗎?

明明過的很幸福卻不知足
明明很有錢卻天天唉沒錢
明明家庭很健全卻愛爭吵
明明能活的好卻想為愛死
明明……
我知道你的氣憤,氣那些自以為是又自傲也不知足的人。

當他人哀哀叫時,你總是說:比他還慘的我都沒叫,他在叫啥阿!他憑啥在這裡喊叫!
是沒錯…你也很慘……要扛一生家計的也慘…

而你總是給我有一種是堅強的人,是不屈不饒的人~有什麼苦都吞下都忍下…
你的宣洩方式就是購物!
但他人的宣洩方式不見得跟你相同阿!!
這就是為何你一直交不到什麼朋友。。。。

我建議要抗壓想宣洩的方式盡量是把它"說出來"寫出來""哭出來"
1。可省錢 2。不傷身 3。吸收正面能源
有些有憂鬱症,禁不起你的毒話
如果他想死,傾聽者就要幫忙開導他
而不是丟一句狠話,草草了知,萬一他因你的引起而自傷身亡!
你的良心還過得去嗎,你自己還能理直氣壯的活下去嗎!
搞不好你將會是第二個自殺者……

為了要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
我們能幫忙接收這些抱怨這些字句就盡量的幫忙吧!
每當聽他們的悲情,感覺沒我的苦我的可憐
換個角度想想
那我是否要想辦法幫他人改變,讓他人不要跟我一樣苦 讓他人不要走跟我一樣的苦路

幫了他人也搞不好也會幫了我自己

助他人為快樂之本啊~

凡事都換個角度想想,退一步海闊天空
不要埋怨他人 憎恨他人,放鬆心情
這樣不是就會過的很輕鬆又愉快嗎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