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事是發生在我國中一年級的時候…
我有個小學二年級的妹妹,那天我和她一同放學走回家,
到晚上八點左右,她哭著跑來跟我說她的數學作業忘記拿了,
還問我怎麼辦,她會被老師罵的!
我一邊安慰著她一邊跟她說沒關係,姐姐我現在就陪你回學校拿。
於是我就跟爸媽報備,是因為我家離學校近,15分就到學校,
所以爸媽部會反對反而馬上答應呢。
帶妹妹到學校…
妹妹的教室在三樓,她的教室大樓正面對操場
而操場旁有個小草地,每次大掃除時都要去那裡拔雜草呢。
我帶妹妹到了她的教室,我幫她開燈在讓她自己找她的位子拿作業
那時我往操場環顧,心想好懷念國小的活潑時期呀。

『咦!那不是大象樓梯嗎?好久沒去那邊玩了。』我興奮的跟妹妹說
那草地區有剷平一個範圍放置大象樓梯給小孩玩,旁邊還附一隻小象。

妹妹拿到作業用跑的出來「大象樓梯?我也是很久沒去玩呢。」

『那我們放假後在一起去玩喔。』

突然

「啊?」

『妹妹,你幹嘛"啊"?』

「姐,為何那隻小象在吃草??」她手指向對面的草地去。

我看了一下她『哈!怎麼可能,小象是假的怎麼可能…啊啊!』

我照著妹妹指的方向看過去,那隻小象還真的離開大象樓梯獨自去吃草。
我愣了一下,柔柔眼睛再確認一次→→還真的在吃草…
我打一下妹妹,她痛的反擊,讓我更加確認我們不是在作夢。
妹妹快哭的臉望著我,我就抓著她的手用衝的衝回家。
睡覺時…
我心裏一直想不透,那到底是真是假呀?
那兩隻都是用石頭刻成的,很重耶…如果是人搬動就需要用提重機,
居然沒看到提重機還看到小象硬硬的鼻子在動…好奇怪喔,心裡發毛…

隔天放學後…
妹妹跑回家馬上拉住我,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跟我說
「姐,跟你說喔!我呀今天在學校還沒跟我同學說的時候,已經有人把這件事傳出來了耶!」

『呃,那不就表示不只我們看到,其他人也有看到…這樣的話,真的很詭異!』

「姐,別學偵探講話好嗎!還有,我和同學偷偷靠近大象樓梯時,發現小象的位置有變動呢,連那裡的管理伯伯都碎碎唸"好奇怪,有誰會去搬動牠呀?怎麼搬得動?位子還歪了!"我聽得頭都發毛呢!」

『"頭都發毛"哈,你才二年級就會用這句話,跟誰學的呀!真厲害耶!』

妹妹沒好氣的打我『哈哈哈,好啦!小象真的很怪…』

但是最怪的並非小象,而是……【待續】


附註:此篇是佳子我本人在國小二年級時,不但聽到↑他們兩位↑說的,
連旁棟的另一位同學也看到,她也跟我說。(因為我八卦嘛)
好像有傳到校長耳邊,之後…就沒看到小象了…好像被抬走了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