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歲那年,喜歡看影片的爸爸特地去買一台播放碟影片的播放機



當我們下課或放假時,就帶著我們一同去租碟影的商店裡挑選各自想看的影片
我挑了「回到未來Ⅰ」,姐挑了「剪刀手愛德華

   

在那時我才知道有強尼戴普這號人物,姐姐非常喜歡他!
每次看到他都一直說他好帥喔~~還拉著爸爸說他很帥,對不對!
結果我爸居然說:又沒我帥!(哈哈哈)

  • 強尼戴普將片中易感善良的愛德華演得絲絲入扣,幾幕遭人誤解、不知所措的戲份,
    強尼戴普都發揮相當細膩,是他邁向演技派明星的作品之一。

不管姐姐多喜歡他,我依然支持米高福克斯!
可能有受姐姐的影響吧!我還是會特別注意強尼戴普演的戲~
之後,姐姐又租了「這個男人有點色」我當然是租「回到未來Ⅱ」

   

我看了,還問姐姐說這個男人有點色的主角好演熟喔~(那時我還沒看過強尼戴普原貌)
我姐跟我說他是剪刀手愛德華呀!我超驚訝的...怎麼差那麼多啊~~
原來他本人是長這樣子呀!哈!(被姐毆…)

說真的,看他的戲(絕命時刻斷頭谷濃情巧克力 神鬼奇航…)並不多
確發現他演技有特別不一樣(廢話!劇情不同呀!)不是啦!!
我的意思是說他演了許多與眾不同的角色之中,有一個地方依然一樣不曾改變過!(什麼?)
眼神!和米高福克斯一樣有別人無法取代或模仿的眼神…(呃!好深奧喔~~)
……我也說不出這種感覺,只有跟我一樣是怪胎的人才明白吧!!哈哈哈
因為我欣賞那個人或喜歡那個人,都會先看他的眼睛。
像劉若英(奶茶)有對大大黑白分明的雙眼;像古巨基有個古靈精怪的雙眼
像岡田准ㄓㄨㄣˇ一有那雙漂亮的眼睫毛……等等

  • 米高福克斯↗回到未來4↖
    米高福克斯認為,第4集最好由新人挑大樑,他演怪博士,才是重新開展「回到未來」冒險傳奇的最佳方式,
    馬蒂的故事已經進行了3集,之後也難以為繼,該是另起爐灶的時候。
    何況他不再對跑東跑西或是展現滑板身手感興趣,若只是重炒冷飯,他也沒意思再玩。
    好萊塢王牌製片、導演、集結原班演員再次打造全球票房保證年度超級鉅片,
    【回到未來4】一片將於2007年底於全球同步上映。 

2007呀!蠻久呢~~加油呀!!

強尼算是搞怪族吧!米高算是冒險族吧!
他們兩個演的戲,會讓人先變成小孩子脫離"智商"
跟著他們一起唉唉叫、哈哈笑的

身為演員最主要是帶領觀眾一同"入戲"讓他們"感同身受"
這才能說他的演技好呀!
不過,評論他演技好否,還是因人而異啦!!
我只要繼續支持我喜愛的演員就好啦~~嘿~~

米高福克斯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d168enise&book=17
強尼戴普 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d168enise&book=2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