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個性上成了"剛剛好"

因為巨蟹是慢慢吞吞,而雙子是比較急沒耐性


所以,合起來還算蠻能待在家...(套句常說的話,就是→混飯吃)

這就是金星在巨蟹的我

朋友常說我不像雙子,沒錯!我是有點不像雙子,我是尚未磨成針的雙子

太陽在雙子而金星在巨蟹的人

很會把巨蟹的特點表現的很明顯

算蠻居家(沒事時,就有點懶得出門)
喜歡美食(好吃的店,我會到處免費宣傳)

一般金星在巨蟹的人,大部分是"沉默不言"

可是太陽在雙子,可就不同了

大家會覺得,這個雙子好像蠻沉默!(是因為大家不知這個雙子金星在巨蟹)

整個人的個性較外向、活潑一些

不過,在感情方面:
本來應該是每個人到了『感情』的漩渦中,都很難會不被捲進去
只有太陽在雙子的我,卻是寧願享受這感情帶來的快樂,
不想要去負這責任...
這時候→個性中←巨蟹的那個部分
似乎是發揮了一些實力,去糾正一下雙子的衝動想法

雙子的反應力快又好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

可是加上金星在巨蟹就會多加思考一些,也比較會想(變得猶豫不決)
因此,
在對感情上會比較成熟(太過理智)

身邊的人時常覺得奇怪,
這個雙子反應不激烈,口才也還好,那就是金星在巨蟹的原因

整個個性表現,能讓巨蟹不要那麼呆板和太過內向,
而雙子是比較外向、健談,如此是可以互相來彼此帶動

不論如何,大家是對金星充滿著浪漫的幻想,又加上星座的個性後
找出最好的表現,就靠自己

金星是個柔和的行星特性,盡量把行星和星座的特點配合到最圓滿
是最好的
至於如何配合,還是要靠自己!


參考*作者:趙心如<愛情魔法書>
參考*松本佳子本人個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8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